智慧教育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赵彤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590

智慧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假期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情况,2月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斌、党委副书记马东刚、辅导员赵彤一行三人,看望慰问了留校学生,为他们送上温暖问候和新春祝福。

我院有2名本科生、1名研究生和11名留学生未返乡,集中住宿在校内。张斌书记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管理规定,同时注意个人身心财产安全,调剂好心情,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假期时间补短板强弱项,合理规划,充实假期文化生活。张书记还询问了同学们学习、考研就业、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加强与亲友老师的联系互动。

学院为同学们发放了新春大礼包,红红火火的祝福,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留校学生对学院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学院将持续关注寒假留校学生的住宿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