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宣讲会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033

20181018日上午945,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开展了“研究生学术诚信与学术规范”学术讲座,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张建强副教授莅临宣讲,讲座的主题是《文科英语论文写作规范》,智慧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张建强教授主要从认识英语期刊、英语论文写作规范、英语论文写作学术道德和典型案例四个方面阐述了研究生学术诚信和学术规范的问题。首先,张教授以实际操作引导同学们认识英语期刊的分类、评价与检索,介绍了分析模型的写作步骤以及注意事项。其次,张教授介绍了引用伦理十诫和学术不端行为,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在写作中遵守学术规范,树立良好的学术意识。最后,张教授以“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格言结束了此次讲座,要求同学们在论文中要自觉遵守学术规范。

张建强教授充满热情的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研究生在今后论文写作规范上提供了指导,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的思想道德和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说明:C:\Users\wl\Desktop\2018.10.18(研究生学术规范讲座)\2018.10.18\DSC_4829.JPG



说明:C:\Users\wl\Desktop\2018.10.18(研究生学术规范讲座)\2018.10.18\DSC_4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