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以梦为码,智善智美”2018级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大赛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72

2018年10月21日晚上6时30分,智慧教育学院“以梦为码,智善智美”2018级迎新晚会暨六佳歌手大赛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辅导员李强、李君、王娜老师以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代表朱兆静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高年级学生以及其他学院受邀观赛的老师和学生让敬文报告厅座无虚席。

晚会伊始,马瑞萱等同学带来的流行舞蹈《hard carry》点燃了全场的氛围,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四位主持人着装华丽,妙语连珠,引导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杨澜、张婧琳等同学朗诵的《榜样的力量》,充满正能量,激励众人心。张颖、郑文娟、颜唯同学的二胡、横笛、杨琴演奏与孙子怡等同学带来的汉服表演将传统文化的魅力表现地淋漓尽致。唐倩莹等同学表演的健美操与鬼步舞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祖丽胡玛尔和苏比努尔等新疆维吾尔族学生带来的新疆舞蹈串烧,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她们极具感染力和民族特色的表演引起了在场观众络绎不绝的欢呼与掌声。杜菁华、徐晔、吴锐、渠艳琪、李佳琳、卢志伟、周鑫、祖力卡尔、葛子昕、吴承宇、袁也涵、陈秀芳和曹醒同学带来的精彩演唱更是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除了精彩节目的接连上演,晚会更设置了有趣的呼啦圈连连看游戏与幸运观众的抽奖活动,极大地增加了晚会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更给游戏胜利的同学和幸运观众送上了丰厚的奖品。在公布比赛结果之前,院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们团更带来了一系列的舞蹈串烧神秘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终,李佳琳同学以一曲深情的《梨花又开放》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摘得第一名,曹醒、吴锐、卢志伟、周鑫和葛子昕获得智慧教育学院2018级六佳歌手的荣誉称号。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有赖于所有演出同学在学习之余地辛勤排练以及院学生会各部门同学的无私付出,充分展示出了智慧教育学院学子团结、积极、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珍惜大学里的宝贵时光,以梦为码,至善至美,致敬青春,成就梦想,展示出年轻一代的青春与活力,为学院、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出年轻一代的担当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