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马庄精神 强化基层党建--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311

20181028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徐州市贾汪区马庄开展了主题为“学习马庄精神 强化基层党建”的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班长、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与本科生代表。

学习过程中邀请了马庄的讲解员为大家做详细的讲解。跟随着习近平走访马庄的路线,大家依次参观了马庄村史陈列馆、文化礼堂、香包制作室等。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各位同学听得津津有味,对马庄一马当先的勇气、跃马扬鞭的速度、马不停蹄的毅力、马到成功的效率”的精神与文化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参观结束后,马庄党委副书记王浩与同学们在办公室开展了简短的座谈会,就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共同讨论与交流,座谈结束后,大家在村委会广场下重温誓词,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最后同学们前往潘安水镇体验其独特的民俗文化,进一步体会新时期的农村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有深刻感受: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明确责任与使命,发挥自己的带头模范作用,为研究生党支部的文化与凝聚力建设添砖加瓦,我们更有责任、有义务弘扬传统的优秀文化,树立文化自信;同时,我们更要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说明:5.jpg

说明:1.jpg说明: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