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师赴矿大开展工程教育认证交流

发布者:康颖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140

    为了更充分地准备工程教育认证的工作,明确认证工作的细节,111日下午两点,智慧教育学院老师在祝义教授的带领下前往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交流活动,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老师有:祝义、梁银、王树梅、吴胜、谢春丽。

    此次交流共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矿业大学王主任就工程教育认证的流程给予了详细的说明,并指出材料准备需要特别注意的方面,并对申请书、认证材料准备到考核组专家进校现场考核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第二阶段主要是就我们的问题给予解答。其中,矿大王荣存老师就软件工程这门课程具体考核内容方面做了详细解说,荣书记对程序设计类课程的具体做法做了说明。祝义教授针对毕业设计题目、试卷题目、教学管理规范请教了矿大的做法。

    通过此次交流,我们深感到要达到认证的要求,还需要多方努力,老师们收获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加快教学改革

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