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培训会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957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提升学生在简历制作及面试等方面的技巧,深入开展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交流,贯彻我校2018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我院于2018年11月17日下午邀请云思科技的HRD兼高级培训师邢玫对我院学生进行了现场培训。

此次培训更注重实用性,主要内容包括简历的制作,投递简历的注意事项以及面试时的一些技巧,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求职能力,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首先,邢玫指出,一份好的简历会为学生带来好的面试机会,所以简历的制作尤其重要。在制作简历之前,应考虑清楚简历投递的对象是谁,怎样制作才能吸引公司HR的注意。在制作简历时,讲究量身定做,逻辑分明,内容上要针对应聘岗位,主次分明,言之有物;形式上要清晰明了,简单大方。随后邢玫针对简历的制作的一些细节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细致地讲解。最后,邢玫以一个专业HR的身份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的现场指导,建议学生在面试之前可以做的准备工作,分析讲解了各种面试类型,解答了在面试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等等,培训效果显著。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针对简历的制作和面试技巧的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们对简历和面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积极引导学生了解社会对人才素质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学生们在求职方面应具备的能力,让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姿态去踏上求职之路、充满自信地走入人才市场,开启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