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周舒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632

20181129日下午五点二十,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刘小洋副院长于21世纪大楼906会议室与研究生会相关部门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活动由刘小洋副院长主持,王玲老师和周舒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首先,刘小洋副院长先与研会成员相互认识,以轻松愉悦的氛围开始了此次交流。然后,从个人求学经历出发,对研会成员工作和学习上的平衡给出了中肯建议,强调学习工作两不误。接着,通过《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成果奖励办法》及《智慧教育学院研究生学业成果奖励办法》相关文件精神,鼓励同学们潜心科研,致力于学术研究,并与研会成员分享了宝贵的科研经验。最后,刘小洋副院长回归学习与生活,在明确研究生学习管理制度的同时也关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品质。

此次交流活动简短但意味深长,为研会成员找准工作、学习、生活三者间的平衡点提供了明晰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