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百优先进个人”院内评审答辩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54

为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营造浓郁的勤学善思、你追我赶学习氛围,结合学校强化“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地评选我院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和十佳楷模,在材料初审和资格审查的基础上,我院于2018年12月7日中午12时15分在9号楼906报告厅举行了院内评审答辩会。答辩会由辅导员李强老师主持,来自我院2018级共54位学生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

梁军丽、朱清懿、孙威、吴昊聪、金欣怡、祝童舟、董子瑜、杜影、李楚、沈凯莉、张经纬、陶梦12位经过首轮材料初审和资格审查的申请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他们或结合自身在学风建设方面付出的努力、摸索的路径、取得的成绩、收获的心得或结合从事班级、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所做的尝试和取得的可推广、可借鉴的做法、经验进行了精彩的阐述。答辩同学在陈述过程中提到的他们取得的傲人成绩和为班级、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贡献的智慧和力量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终,结合现场学生代表的投票以及申请同学的成绩、获奖、任职和学风建设相关表现,朱清懿、吴昊聪、金欣怡、祝童舟、杜影、李楚、沈凯莉、张经纬8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我院的推选资格。

学风建设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习也是学生在校园里最应该做好的事情。希望获得推选资格的同学在保证自身学风创优的前提下,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智慧教育学院也将采取更有实效的措施切实提高我院的学风,教育、引导和帮助学生摆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方法,通过扎实地学习创造更宽广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