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慧教育学院杨现民教授团队入选2021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1156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的通知》(苏教师函〔2021〕11号)文件,我院杨现民教授牵头的信息化与智慧教育教学团队入选2021年度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培养对象。“青蓝工程”是由江苏省教育厅实施的品牌人才培养工程,我院现有“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2人、中青年骨干教师3人、优秀教学团队1个。

信息化与智慧教育教学团队依托我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江苏省品牌专业——教育技术学,团队成员共8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2人、讲师1人。团队主要从事智慧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并于2015年在全国率先开展信息化与智慧教育专门人才培养探索。

“十四五”期间,该团队将围绕国家教育信息化与教育现代化战略需求,对教育技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及形态、培养制度与机制以及新型师资队伍等进行创新性设计与实践,进而带动全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