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实习生争优答辩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762

为深入了解20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20215311430分,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9号楼803召开了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周全明、杨茂云和巩固三位老师以及181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

会议开始,巩固老师对过去8周的教育实习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对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向大家表示了祝贺与肯定。随后,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11位同学依次上台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实习总结并进行答辩。

11位同学就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情况做了详细阐述,包括实习学校的基本信息,实习工作的主要内容,教育调查的开展情况以及实习后的心得感悟等。在分享过程中,老师们感受到同学们在此次实习期间收获颇丰,对学科教学以及班主任工作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初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育理念。每位同学展示过后,三位老师对各位同学展示过程中感兴趣或者感到疑惑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提问,同学们也能够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地回答老师们的疑问。

   答辩过后,三位老师对以上同学的认真准备加以赞扬,同时也对全班同学的认真努力给予了鼓励。此次教育实习总结与答辩工作,不仅仅是对学生实习成果的一个检验,更是一次实习经验的分享。老师们在认真聆听的同时及时做好记录,为以后的实习工作的开展积累了经验,为学院更好地培养教育人才提供了有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