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197

6月9日下午2:30,中共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分析检测中心100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蔡国春同志、校机关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王丰同志出席会议。学院上届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同志代表上届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勠力同心开新局》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过去几年来的工作和经验,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了学院党委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与主要任务。张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勠力同心,勇担使命,在巩固已有办学成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校、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思想文化为引领,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马书记作了《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会委员。

副校长蔡国春同志做总结讲话。蔡校长对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对学院党委近几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是学院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广大师生党员同心同德、发奋有为,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有着重要的意义。并提出希望建议:希望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牢牢把握发展方向,做好顶层设计,贯彻落实好党政共同负责制和党政议事规则,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以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推动力量,努力提高党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希望广大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学院科学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支持新一届院党委班子工作,以本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为契机,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实现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确定委员会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