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智慧教育学院举办“职为你来”第二场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721

“学党史、办实事”,为帮助学院尚未就业的学生尽快就业,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动对接用人单位,于6月13日上午举办了“职为你来”线上招聘会,20余名大四同学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主持。

江苏睿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徐州铭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彭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先后做了线上宣讲,发布了人才需求。各企业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及招聘的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分析了相关行业招聘现状,人才岗位需求情况,特别指出企业用人所看重的综合素质这一项,提醒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的同时,提高沟通交流、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

今后,学院会继续拓展优质招聘单位,全力帮助学生就业,为学生办实事,同时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高同学们就业主动性和竞争力,帮助学生努力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