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755

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情况,6月17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906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班学生座谈会,教学副院长李子运、党委副书记马东刚、教务秘书胡宇晨和辅导员郁惠玲老师出席会议。毕业班28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马东刚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学生会为毕业班同学准备的毕业送别视频,学院为参会同学赠送了小礼物。与会师生积极互动、展开交流。毕业生代表首先感谢学院四年的精心培养,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同时结合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经历,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安排、课程设置、实习管理、学风宿风、竞赛指导、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老师们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李院长和马书记做了解释说明,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真挚情怀,学院会认真听取建议并做好改进工作。

毕业生座谈会是智慧教育学院改进教学、管理和服务的重要渠道,对了解学生思想状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学院管理都起到了积极作用。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