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

发布者:胡晓婷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883

 高山,男,本科,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2002年至2019年就职于江苏超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至今就职于徐州沐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本人长期从事计算机行业的软硬件设备的开发与研究,拥有智慧校园,智慧城市规划及建设实践经验,2005年至2019年,参与实施并部署了徐州市几所高校的校园网络规划与建设,校园安全防范以及重点实验室建设,徐州市智慧公交、智慧医疗等项目的建设,与联想、海康、华三等众多厂家进行了紧密的合作。

2015-2016年,主持并设计了维维集团的全国视频会议系统及全国各个厂区的安防汇总项目建设,与宝利通及霍尼韦尔国际一线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4年至2020年期间,设计并开发了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工程质量管理系统以及归档系统和自动重启与优盘升级软件等。

        本人及公司一贯本着以信誉求发展,以服务求永恒的经营理念;回头看:风风雨雨在IT行业里摸爬滚打了近20年之久,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