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辅导的通知

发布者:岳昕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856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3月30、31日举行,为帮助我校广大考生熟悉考试内容、掌握考试技巧,顺利通过考试,特组织本次考前强化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导对象

    报考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的同学:各校区开放机房已安装练习软件,请自行到开放机房练习,第4周周末各校区增设答疑机房,由授课教师集中辅导答疑,学生自愿参加;

    报考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的同学: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是本次强化辅导的重点科目,第2-4周均安排教师针对所有报考的同学辅导答疑,要求所有报考的同学全部参加,并且授课期间严格考勤,考勤记录反馈学院。

    二、辅导时间

    2019年3月9日-3月24日

    三、具体安排

    本次考前辅导采取教师集中讲授、辅导答疑的方式。上课地点在智慧教育学院泉山校区9号楼三楼、四楼机房,科文13号楼二楼机房,云龙校区4号楼四楼机房、6号楼二楼机房,辅导日程安排表详见附件。

请各有关学院及时将此安排表通知到有关班级,要求学生按照统一安排的时间、地点参加辅导。

    特此通知。

  

  

    附件:2019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辅导安排表.xls  

  

                                                                              教务处、智慧教育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