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055

6月22日,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9号楼9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流程,在李老师的主持和组织下,周远、刘凯、杨轶博、渠艳琪、周星晨、卢海伦、韩秋平、岳江宁、段千禧、蒋忆、宫莉、叶雨晴、吴晓轩、陈研、徐楠、赵青16位同学依次上台汇报《入党志愿书》中由本人填写的内容。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申请人的主要情况,表明自己的意见。随后,支委会通报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和群众意见并提出对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申请人对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投票统计,智慧教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同意接收周远等16位同学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李老师结合党支部对16位同学平时的培养考察以及在处理预备党员接收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着重从思想认识、意志品质、能力素质三个层面指出了接下来预备党员们应该努力的方向,希望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一定要珍惜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宝贵契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当先锋,做表率,切实发挥出党员的正能量,在服务群众、服务院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中践行入党誓词。